YOYO【励志拍遍评论区的屁股版】

墨香我的!ฅ՞•ﻌ•՞ฅ

ヽ(ー_ー )ノ

今天挺想看阅读体那一类的文的,就找了找,结果没几个能看的江毒一大堆,还说什么yzy巾帼不让须眉…我去你的!!简直侮辱这句话!

一大堆打着喜欢汪叽羡羡的名号去捧江家的,简直是没谁了!

还有家长组阅读体的文,藏色妈妈还和yzy称姐妹,还跪下感谢她!最可气的是知道自己孩子死了没半点反应,还在那儿嬉皮笑脸的!!

我是真的要去怀疑那些这样写的作者到底知不知道什么是母亲?!

我就想说,是个人都应该知道吧!(真不愧是江🐔)

母亲一个伟大的人!一个不忍心让孩子受任何伤害的人!一个时时刻刻为孩子着想的人!

可是呢?!在那些作者眼里,亲生母亲简直就变成了继母!(当然也有好的继母,我这里说的是哪类不好的)

在求学时期的阅读体,当羡羡知道自己死了还在哪儿说没事没事,嬉皮笑脸的?!不是我就奇了怪了,这么写的作者你是咋想的?!说是喜欢羡羡,结果羡羡在你这儿就变得是真的没心没肺!你是不是真就觉得羡羡没心没肺啊?你说你喜欢羡羡,但我咋就感觉你了解jc比了解羡羡还要了解!!!

还有我就想知道一下…那些说自己喜欢汪叽羡羡的为什么你们在忘羡被别人骂(评论)时你们半点表示都没有,就跟sǐ了一样!!可是呢?!一有人骂江家,jc,yzy的时候…那简直都能被写成一篇1000字的文章了!那夸的啊简直了,能说会道的!

还有的人说自己是全员粉!那简直是偏心偏到南极去了!

你说你是全员粉可以,毕竟没有一个人可以控制别人去喜欢谁…但是你一个全员粉咱能不能对待每一个人物都是一样的态度啊?!!要不然您就说你是某一个人物的唯粉,或者毒唯,咱能别披着全员粉的皮结果偏心偏到那么多!可以不要这么恶心人嘛?

果真应了那句话:十个全员粉里九个唯粉,还有一个毒唯,当然您也可是说十个全员粉里九个c🐔,一个c毒



最后如果您有觉得好看的阅读/歌体,伪历史,直播体等这一类文的话,请多多推荐一下呗~谢谢😊

【emmm…还有占tag歉】


    ʕ•̫͡•ʕ•̫͡•ʔ•̫͡•ʔʕ•̫͡•ʕ•̫͡•ʔ•̫͡•ʔʕ•̫͡•ʕ•̫͡•ʔ•̫͡•ʔʕ•̫͡•ʕ•̫͡•ʔ•̫͡•ʔ


哎…我还是好好在怼江圈里好好呆着吧,别的圈真待不下去,就连忘羡圈都快没法待了……


评论(7)

热度(9)